搜尋此網誌

(VR) 台南:富士都商務汽車會館~

這次的《台南》行,因為有點臨時起意,
所以沒訂到常入住的河邊旅館,
稍加搜尋,找到了一間新開幕的汽車旅館,
網站上照片看來還不錯,還有自助式的早餐,
價格上還比常前一間便宜,來去探探虛實嘍!

§富士都商務汽車會館§
於2017年11月正式開幕的汽車旅館,
擁有多間的豪華主題房與精緻的商務房,
還有擺放著二張加大雙人床的四人房,
不論是二人世界或是家庭旅行,
這邊都是可以考慮的選擇嘍!

門面~


館內十分的明亮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垂直式的房型,所以需要爬樓梯,
行李太重的話,會是個考驗!


四人房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桌上附的茶與茶點~


冰箱內的飲料~


浴室:採用的是乾溼分離、淋浴式的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整潔的環境~


精緻的備品~


早上用餐的餐廳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餐廳內也是一樣的舒適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中式~






西式~




飲料~




滿滿的一盤,中餐可能都可以省了!!


旅館的地理位置...不知該算是優是劣?
以優來說,緊臨著《國道1號-仁德交流道》,
大約3分鐘的車程就可抵達,
然後,走個10分鐘不到,就有《家樂福》可以逛,
一旁的《特力家居》,還有不少美食店家,
不管是要補充路上要吃的零食,
還是中餐、晚餐,這裏應有盡有,
多到不知該從何挑起....
而且,還有個算是隱藏版的小優點,
那就是二大賣場的停車位,
基本上是不足以應付龐大的人潮,
如果是入住旅館,還免去了找車位的痛苦嘍!
以劣來說....走遍了旅館前後左右的路口,
居然找不到一間有賣鹽酥雞或是魯味的店家...
讓我們以這類食物做最後結尾的習慣...
暫時無法延續下去...(ㄟ...這算是劣嗎??
雖然說,少了河畔美景...
也少了早餐之後的散步...
不過,這邊的感覺還是相當的不錯,
我想,應該會取代前一間,
變成我們遊台南固定的住宿點吧!
尤其是賣場裡還有《旺來鄉》等著我們去逛嘍!

景點地址: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500號
景點電話:06-2709678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