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南投:三原屋~

中午時分,我們離開了《桃太郎村》,沒有在園區內用餐的原因,
是因為得知南投竹山一帶,有一間由日本人開設的拉麵店,
除了美味的料理之外,還有一段愛與堅持的故事....
究竟是什麼故事呢?...走吧..來去吃拉麵、聽故事嘍~

§三原屋豚骨拉麵店§
2012年的6月底,老闆三原屋先生的台籍妻子...
傳出回台後失蹤的消息...掛念愛妻的老闆,
從日本趕到台灣,開始了漫長的尋妻生活...
為了尋人與生活能夠兼顧,開設了拉麵店,
也希望能藉由各地而來的遊客,將尋妻的消息宣傳出去,
早日達成所願,與愛妻團聚....

了解了老闆創店背後的故事後,除了祝福他之外,
當然就要來吃吃堅持日本進口食材的拉麵嘍~

我們參訪的是位在《竹屋部落》的分店,集集店已暫停營業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店外張貼著尋人啟事~




老闆站在門口招呼客人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店內空間不算小,不過桌數沒有很多,不會讓人覺得擁擠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稍坐片刻,上菜嘍~
和風飯糰:網路推薦的熱銷品,在我們點完之後,就完售了...想多點也沒得點...


辣味噌豚骨拉麵:辣度有明顯,無法吃辣的避之避之~


味增拉麵:麵條Q彈、湯頭濃郁、叉燒肉也十分入味~


蕎麥涼麵:第一次吃到麵跟水果的組合,相當新奇的口感嘍~


吃飽飯後,對面還有一大片草地,可以讓小朋友消耗一下體力,
場地還提供露營、烤肉、團康活動哦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關於南投吃拉麵....有意思的是...幾年前來南投時...
也去過另一間叫《好亭拉麵》的店,而店家的賣點,
就是現場現做手工拉麵,客人點麵之後,由老闆直接將麵條做出來,
二相比較之下,三原屋比較走濃郁風,好亭偏清淡,各有各的千秋嘍~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