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宜蘭:東門觀光夜市~

來到宜蘭,大部份的人應該都會想到《羅東夜市》
也因為這樣,每次去,幾乎都是人潮爆滿,
想買個東西往往都是大排長龍,
另外...停車位也是一個問題......
所以...我們轉戰《東門夜市》已有好長一段時間,
不知是不是跟我們進場的時間比較早有關?
雖然整體動線也是窄窄小小的,
不過觀光客流,似乎明顯的少了許多,
逛起來比較沒有前胸貼後背的感覺....
加上後期到宜蘭,都是住附近的汽車旅館,
車程大約五分鐘左右,各方條件上都滿OK的嘍~

§東門觀光夜市§


夜市大牌正下方,就是知名的《梁大胖碳烤》,
一旁坐了一堆人...不是在摸四圈...都是在等叫號的....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從左邊開始逛,另一間排隊店,也是食尚點《美茶坊》,
主打《白珍珠》、《楊桃鮮奶》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這邊的烤肉攤...都喜歡堆的很高...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排隊店第三間...《燒馬蛋》...前次來沒注到有沒有排…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夜市到底左轉,大多是生活用品、服裝類居多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手作甜點,四種口味,大約四十元上下,口味上還OK~


橋下的雞蛋糕~


排隊店再現...同地方有二家...人潮可想而知...
前面是《嘟HO休》,後面黃色招牌是《龍鳳腿》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夜市右側,也是美食為主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東門夜市》與其他夜市較為不同的地方,
應該是遊戲區域佔比很小,
大約集中在尾段橋下的一小角,
主要還是以小朋友玩的為主,
印象中,好像連常見的賓果桌都沒看到,
百分之七十以上都是美食店家,
不管是簡單小吃,還是牛排、火鍋,
要吃飽的、要下酒的,應有儘有,
除了食尚點之外,其他的店家味道上也都不會太NG,
以自已想吃的優先考量,不一定非要跟著人龍排嘍~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