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湖口:濟生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~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四月連假,
照慣例,不想當卡在車陣中的空污製造者,
選擇了就近的景點來走走,
網路爬文之後,在湖口發現一間距離不遠,
走省道就可以抵達,而且是我們還沒去過的觀光工廠,
超臨時又隨興的二一遊....第一站出發嘍~

§濟生Beauty兩岸觀光生醫美學健康館§
濟生公司成立於1962年,主要製品為醫護耗品中的液體為主,
例如洗腎液、點滴、注射劑之類的品項,
有感於健康應由平時身體保健開始做起,
在2003年開始研發保健、保養品,
2011年取得了PIC/SGMP與觀光工廠的雙認證,
2016年將館區重新改頭換面,
透過生動又有趣的陳設,加上館方細心的整體導覽,
讓遊客可以了解許多身體保健的知識,
還有保養品、清潔劑可以DIY親手體驗,
不但長知識,還可以變美麗哦~

門面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健康教育文化館~


首先來到的是"濟生"創立的歷史事記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創辦人"阿波博士"~


早期的注射器材...打下去應該超痛的吧....


阿波博士研究室&健康知識研究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Body的二十道陰影~




一日健康之所需~


多媒體互動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健康檢測區~


產品展銷區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體驗教室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有四種手作可以選擇~


今天選擇的是"手作橘子清潔劑"~
製程講解~


開始調製~




依配方、順序加入後拌勻,最後滴入香精就完成嘍~


館區規模算是小型的觀光工廠,
走拍加上導覽和手作,大約一小時左右,
可能是因為我們屬於散客,加上又沒預約,
所以沒有進入會議廳,參與健康講座,
是由工作人員,直接帶著我們邊導覽、邊參觀,
講解過程滿仔細的,也因為這樣,我們才知道...原來...
"濟生"在醫護藥品的領域中,佔了這麼重要的地位…
多媒體互動區大都是腦力開發的遊戲,小朋友應該都會很有興趣,
手作的部份則是難度低、實用度高,每個人家裡幾乎都會用的到,
整體來說,算是增廣見聞的好地方嘍~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