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又衝~22.豐見城:瀨長島~

轉眼間,五天四夜的旅程,即將在今天劃下句點,
而今天的安排,是在《OTS》附近活動,
一方面是還車時間可以壓到最底限,
另一方面是這一區也還沒來走過,
所以,來去《瀨長島》走走嘍~

§瀨長島§
距離《OTS》約15分鐘左右的車程,
是一個抬頭可看飛機起降、夕陽美景,
低頭可欣賞美麗海景的景點,
島上還有一個號稱《龍神の湯》的露天溫泉,
可以享受一邊看海景、一邊泡溫泉的奇妙體驗,
蔚藍的海天一色,搭配著白色的建築,
真是超有渡假的那個Fu哦!!!

停車場旁有導引圖可以參考~


一整片的純白建築~






另一邊是藍天白雲清澈海~


 a-00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白色建築都是特色店家~



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




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這裏也吃的到和牛吔!


 a-01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店家門口的菜單....每家看起都很好吃....








店家設置的室外用餐區,
可以一邊看美景,一邊吃美食~


 a-01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 a-02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這間店外放了一個大貝殼,供遊客拍照~


 a-02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

而這個!知名店家,門外已人潮滿滿!
等會整個走過再進店坐坐嘍~


 a-02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再往上走,來到了最上層,景色一覽無遺~
 a-02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聳立在上面的,就是有露天溫泉可以享受的飯店~


路上還有小型賽車可以體驗~


遠方的海灘上,遊客正在體驗SUP~




整個走逛一圈,真的處處都是拍照點哦~


 a-03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

 a-03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

 a-03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(PC版用)~

靠近停車場附近的走道旁,
有小路可以通住海灘,
不過要注意的是,這邊並沒有開放戲水,
所以也沒有派駐救生員,
雖然拍照當天,還是有遊客下水,
但....出門在外...還是別太過冒險比較好!




一旁是地標點《子宝岩》~


照慣例,在這旅程的最後一天,
與這五天陪我們四處奔波的伙伴來張合照~


由於安排的時間,是在回程當天的上午,
所以沒有機會欣賞傳說中的夕陽美景...
整個《瀨長島》,照地圖來看,
我們只走了白色建築群這一塊,
差不多是三分之一,並沒有全逛完,
特色商店大部份都是以飲食為主,
少部份是生活用品之類的!
這一區滿適合三五好友聚會,
海風輕拂、暖陽微曬,
放慢腳步,喝著飲料閒話家常!
假設搭乘的航班也是中午之後抵達,
或許可以考慮先來這邊,
一邊用餐,一邊等待著夕陽西下,
而且,相信入夜之後,伴隨著滿天星斗,
一定又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風貌嘍!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繩縣豐見城市瀨長174番地6
聯絡電話
✚81 98-851-7446
開放時間
星期一~星期日 10:00~21:00
依不同店家營業時間有異
參訪資訊
餐飲、購物、按摩等店家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