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桃園:祥儀機器人夢工廠-未來館-Ⅰ~

最近這一陣子,臉書的頁面上,
一直出現某家觀光工廠的廣告,
吸引了我的注意,仔細看了一下,
原來是以前只有平日開放參觀的觀光工廠,
因為我們都是假日出門,所以無法前往!
現在!除了週一休館外,其他時段都有開放,
當然要來去看看嘍!

§祥儀機器人夢工廠-未來館§
前身是在2011年開設的產業文化館,
在歷經多年的努力,於2016年打造了
《祥儀機器人夢工廠-未來館》
館區設立了數十種互動體驗區,
讓參訪遊客可以體驗各種互動機器的操作,
全部展出的機器人,也高達30種以上,
上天、下海、路上跑,這裏都看的到哦!

展銷區:入場前要在此完成繳費的動作!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許多機器人相關的產品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繳費完成之後,等待導覽人員帶領!


前往館區的走道,這邊會做一個簡短的解說,
二側還有許多英雄人物造型的公仔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經濟部工業局認證最高殊榮!
《國際亮點觀光工廠》


搭乘超大電梯直達四樓館區,
入場就會有一段機器人的表演!


影片-表演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曾在《台灣金屬創意館》看過的劍獅金剛!


這區是可以讓遊客乘座、操作的機器人!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機器人樂隊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導覽型機器人展示處~




門開了之後就是體驗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B.明日星球:透過網路連線,
展示新世代科技家電的神奇!






自動偵測陽光、風雨,做開閉動作的陽傘!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C.時空膠襄:機器人的大事要紀!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D.飛行學院:四軸無人機的飛行體驗,
參訪當天並沒有開放...可惜了...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E.能量補給艙(休息區)~


☆☆中場休息一下下,喝口茶再繼續嘍~☆☆

景點資訊:
地 址:桃園市桃鶯路461號
聯絡電話:03-3623452 分機3407~3411
營業時間:平日 每週二至週五 09:00~17:00
假日 週六、日及國定假日 09:00~17:30
參觀門票:全票 $250元 身高100公分及以上
免費 1.身高未滿100CM
2.年滿65歲以上長者
3.身心障礙者本人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