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台中-大雅:伊沙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~

雖然《山竹》颱風並沒有襲擊《台灣》,
不過外圍還是造成了相當的影響,
原本預計《清淨農場》的行程,
因為下雨,只好取消作罷...
在《國民賓館》前的小商圈短暫停留之後,
我們驅車前往下一個行程~

§伊沙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§
前身是知名喜餅工廠的《伊沙貝爾》,
於2018年7月,在《台中-大雅》,
成立了《伊沙貝爾數位烘焙體驗館》,
籍由館內的各項設置,以及數位影音多媒體,
以有的吃、有的玩的館遊方式,
讓消費者更加認識自已的品牌理念哦!

門面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雨傘下方的藍帽子小亭,長長人龍,
排隊等待領取香濃的咖啡~


大廳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小味道isataste:茶點內用區、DIY教室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展銷區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館區導覽-展區~
GOPRO:

VR360:

館區導覽-賣場~
GOPRO:
VR360:


恩....適逢中秋連假前夕...
館區營運模式...改成全力衝刺業績為主....
內部只有《小味道》跟展銷區開放,
《影音互動區》、《文化生產廊道》等...
全都暫停入內參觀...所以....
賣場逛完之後...我們就撤離了這個地方....
其實...這樣的感覺並不是很理想,
既然設立了觀光工廠,遊客想看的,
應該就是館方精心規劃的品牌故事,
如果只希望賺取大把鈔票,
何不直接弄個大賣場就好...
好像有點本末倒置...
全台跑過這麼多觀光工廠,
還是第一次遇到為了中秋促銷,
關閉品牌文化參觀區的觀光工廠...
應該也是第一個,入館停車要收費的地方...
雖然,一定消費金額可以折抵,
雖然,館方有提供大方試吃與免費咖啡...
但是,對於只想參觀的遊客來說...
無形之下,增添了不少失落感...
充其量,只是個為了銷售而存在的銷售點,
而不是能讓人了解企業文化的觀光工廠...
若是想參訪的遊客,記得要避開特殊假日嘍...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737號
聯絡電話
04-25683515
開放時間
星期二~星期日 10:00~18:00
參訪資訊
入園免費,停車每小時40元,消費滿額可折抵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