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走跳石垣島-No.00: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~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家庭旅遊日!
自從2016年開始,每年都是衝沖衝!
去年還一年連2沖...身邊的朋友都在問,
沖了那麼多次,都不會膩嗎?
老實說...一點也不會膩啦...
不過...今年...還是決定改個地方好了!
不要一直去《沖繩》...
這次!我們去...《石垣島》嘍~

§桃園國際機場-二航廈§
這次出遊,依舊是預約了《正一停車場》,
不同的是,下車的地點有了變動,
《二航廈》的下車處,已改到《51號出口》!


手扶梯上來之後的位置,是《2F伴手禮大街》!


樓層分佈圖上,可以看到有個《P4》的圖樣!
稍微記一下位置,回來才不會像我們一樣迷路...


由於《台灣》往返《石垣島》的航班,
並沒有廉航可選擇!
所以,這次坐的不是《樂桃》,而是《華航》!
我們殺時間的據點,也從《B2》移動到了《4F》!
《4F》的美食廣場,礙於空間上的關係,
用餐區的座位數,明顯的比《B2》少了許多,
店家的選擇性,感覺也略為減少!

右側店家有:
星巴克~
 a-00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摩斯漢堡~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義美-麵包屋&大稻埕-台灣美食~


越南李&倆倆號~


座位區~


左側店家:
皇家傳承~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朱記~
 a-01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COFFEE YA&漢堡王~


座位區~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兒童用餐區~


一邊用餐,一邊看到《3F》川流不息的人潮~
熱門航班的人龍,還真是驚人啊!


辦理完登機手續後,就可以開始逛逛侯機室,
每個區域都有自已的特色!


C1台灣音悅~


C2航空天際~


C4台灣禮好~


C8台灣電影~


書店~


Hello Kitty 童話玩國~


台灣映象~


美食區~


走著走著,登機的時間也漸漸的近了!
來了到5號登機門,靜侯工作人員的招喚~
 a-02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說巧不巧,原本因為接在颱風尾巴後面啟程,
心裡本來就有點不安,偏偏又遇上飛機故障!
眼看登機時間已過,接駁車卻停在飛機前不動!
好在稍候片刻之後,還是坐上了飛機...
 a-02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只是...每個人的第一個感覺...就是悶熱...
原來...延誤的原因就是空調設備故障,
雖然緊急搶修之後,不影響飛航,
不過,空調必需在飛機啟飛後,才能起作用,
就這樣,此起彼落的抱怨聲開始響起...
不安的心...也更顯得七上八下...
終於...順利昇空之後...空調也開始工作...
小小的插曲...加深了這次旅程的記憶,
究竟,還會有什麼狀況呢?...
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嘍~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
聯絡電話
03-2735086
開放時間
24小時營業
參訪資訊
預約正一停車場,上下車為51號出口。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