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×Ⅴ-No.05:名護市-卡努佳渡假村-Ⅱ~

難得,有機會可以住在渡假村內,
所以,決定稍稍的將腳步放慢...
不再比照以往衝早場的模式,
緩步慢行的,來到了今天早餐的用餐地!

§Paradis§
《Paradis》為渡假村內,提供西式餐點的池畔景觀餐廳,
早、晚餐是採用《Buffet》的用餐方式,
也有許多精緻的單點料理可以選擇,
算是園區內,相當熱門的餐廳,
旺季參訪時,若是沒有事先預約,
就要有等侯的心理準備嘍~

入口~

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進入後,要從左手邊的樓梯下去!

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櫃台這裡,會有服務人員負責帶位~

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室內用餐區~


 a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這裡也有設置兒童遊戲區!


甚至還有嬰兒床!


 a-01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早晨的氣溫還是偏低,沒人坐在室外用餐區!


 a-01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可惜,無法伴著池畔景色享用美食...


來看看有什麼佳餚等著我們享用嘍~
沙拉區~


 a-01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冷製料理區~


 a-01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 a-02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溫製料理區~
 a-02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 a-02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烘焙麵包區~


 a-02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兒童餐點、飯、湯區~


 a-02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三明治~


沖繩麵~


飲料區~




 a-03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菜色豐富多樣化~


有水果~


還有甜點~


吃飽喝足,回到房間稍作休息後,
整裝準備退房,往下一個行程出發!
趁著再次回到《Lobby》的機會,
往後門的方向走去,看看海天一色的美景~


 a-03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哦!對了!在《Lobby》的對面,
還有一排三角屋頂的建築物,
提供遊客手作體驗以及運動用品的租用,
想要騎鐵馬,這邊也可以租借哦~






 a-04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單車租借~


陶藝彩繪~




渡假村的初體驗,在交付門卡後,劃下句點!
明明逛到筋疲力盡,卻還是覺得不夠盡興...
這次入住的感想,
以房間來說,應該算是參訪《沖繩》的旅程中,
空間最寬闊的房型!連浴室、陽台也都不小!
進房後,行李箱能不能完全攤平的這個問題!
一點也不需要擔心!相較於房間的大....
有意思的是...電視顯得迷你了許多...
可能是覺得,房客應該沒有時間待在房裡吧...
飲食的部份,渡假村內有數間餐廳可供選擇,
也有一間小超商,販售飲料、泡麵零食之類的,
不過,不管是餐廳或是超商,單價都不是很親民!
如果想要省一點,最好是在《名護》市區時,
先找超市,買好需要的伙食、飲料後再入住,
不然的話,渡假村地屬偏僻地帶,
要想再出來採買,車程可能會耗掉不少時間...
其實,這次入住的方案,是有包含用餐折抵的,
可折抵的金額為每個人¥1000元,
若是沒有使用,退房時會再折抵住宿費,
加上又可以免費使用高爾夫球車,
等於省了租車的錢,又扣掉未使用的餐食折抵,
非常耐斯的優惠方案哦!
關於夜燈的部份...主燈區其實不大,
走拍一圈,大約三十分鐘可以搞定,
接著再欣賞踢踏舞和火舞的表演,
差不多就是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!
第二燈區,大都集中在泳池週邊,
主要是暖色系燈光的佈置,
其他燈飾,則是四散在整個渡假村,
雖說比想像中來的小了許多...
不過,依舊是相當的繽紛炫目~
趁著淡季,房價有不錯的促銷優惠,
又有美麗的夜燈可以欣賞,不妨來這住個一晚,
感受一下另一種《沖繩》的美嘍~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繩縣名護市字安部 156-2
聯絡電話
0980-55-8880
開放時間
入室14:00 / 退房11:00
參訪資訊
海灘、室外泳池,住客免費使用。
其餘活動,依官網公告收費!
游泳池、海灘,禁止紋身客人使用,需使用遮擋物。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