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×Ⅴ-No.17:那霸市-Community & Spa Naha Central Hotel‎ 那霸中央飯店~

隨著時間的流逝,我們又再次回到了《那霸》!
這也表示Ⅴ衝就要接近了尾聲,
而這一趟,除了賞花、賞燈之外,
另一個重點,就是想來拍《牧志臨時市場》,
讓還沒到訪的朋友,先來"視"察一下!
而且,差不多也到了該選購拌手的時間,
先來今天的落腳處,放好行李、停好車,
再來慢慢的逛《國際通》~

§Community & Spa Naha Central Hotel‎ 那霸中央飯店§
開幕於2016年12月的《那霸中央飯店》,
是間擁有百餘間客房的飯店,
分佈在《本館》與《東館》二棟建築之中,
而《本館》中的部份房型,
還有簡易的廚房,提供房客使用!
一旁還有《りっかりっか湯》,
對於有興趣體驗日式澡堂的遊客,
直接從飯店內就可以抵達,算是相當的方便!
若是非自駕的朋友,還有輕軌站接駁的服務,
也可以自行由《美榮橋》站,或《牧志》站,
緩步悠遊至飯店,大約也只要十分鐘左右哦~

門面~
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飯店的停車場~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正門進入後,會先經過一個走道,
並不是直達飯店的Lobby~

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走道右轉之後,經過小門,
才會看到辦理入住的櫃台~



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櫃台的左邊,有個小小的銷售區,
提供住客選購~


 a-01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銷售區的左邊,有間咖啡廳~




 a-01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室外的座位~


入住手續辦好後,通往客房的電梯,
就右後方通道的盡頭~
 a-01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電梯門旁,放置著消毒用的噴罐,
有進出電梯時,都可以使用,
保護自已也保護他人嘍~


這次入住的是四張單人床的房型~




 a-01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小小的電視、小小的冰箱~


小小的浴廁~


 a-02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飯店的早餐,是在一樓的餐廳享用,
也就是在入口進來的那個通道左邊!


進門後,會看到三個入口,
別慌!照著指示走,就會看到!
看不懂的,往左轉就對了嘍~
 a-02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右邊的入口,是通往湯屋的~




ㄟ...敏感地方,無法入拍攝!
喜歡泡湯的,別錯過嘍~
 a-02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餐廳的入口在左邊~


順著進去,就會看到用餐的地方~
 a-02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入口處有餐廳的名稱《九年母亭》,
還有用餐的時間與費用~


白色系的裝潢,看起來明亮整潔~


 a-03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取餐區~


 a-03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











 a-04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飲料區~




這一趟五天四夜,住了四間飯店,
除了《坎帕納船舶》之外,
其他都是首住,等於又開箱了三間飯店!
飯店的位置在《國際通》的巷弄中,並不算難找,
放好行李後,看是要逛主街還是《牧志市場》,
或是新開幕的《國際通りのれん街-那覇市場》,
也都是步行三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!
地理位置雖不如主街上,但也算是相當不錯的!
入住的房型是四人房,空間說不上太大,
不過還是有地方能讓29吋的行李箱全開!
房間舒適、乾淨,也聽不到什麼吵雜聲!
早餐的用餐環境,讓人相當的放鬆,
菜色的部份,豐富多樣、應有盡有!
口味上也都有一定的水準~
停車的部份...感覺有點特別,
可能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模式的飯店吧...
下午剛抵達時,車輛並沒有很多,
在工作人員指引下,很快的就能停好車,
只是...晚上再出門時...
我們的車已被其他車輛團團包圍...
就好像在玩汽車版的《華容道》一樣...
若是入住之後,還會再用到車的,
可能要先跟工作人員知會一聲,
以免要耗掉不少移車的時間!
另外,入住房客要停車,也是採收費制,
每晚¥1500元,並沒有什麼優惠,
週邊有不少24時間最大低於¥1000元的,
可以細算一下,加上隔天出發時間後,
是否有比停飯店划算,再來決定停哪~
整體來說,算是不錯的飯店,
地理位置、舒適環境、朝食料理等,
都是可以讓人考慮二訪的亮點哦~
OK~放好行季,稍作休息,
接下來,我們要前往《牧志臨時市場》,
看看搬家之後,有啥不同嘍~

恩...些許的題外話...
出門前還在掙扎...該不該帶著微型投影機...
想說如果飯店的電視,沒有支援HDMI時,
只需要有面牆,就可以搞定...
後來沒帶,是因為覺得這次住的飯店,
都有一定的規模,電視這部份,
應該不會有太NG的狀況...
怎知...外接是有支援沒錯...
但是...怎麼電視的尺寸...一台比一台小...
有的比家裡用的電腦螢幕還小...
讓小編超後悔沒有帶著投影機出門的.......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丁目16−36
聯絡電話
098-862-6070
開放時間
24小時營業
進房:15:00 退房:11:00
早餐時間:6:30〜10:00(LO 9:30)
參訪資訊
收費停車,每晚¥1500
早餐費用:成人¥1,500 4歲〜11歲 ¥800 3歲以下免費
全棟免費網路使用
所有房型皆為禁煙房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