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新北-林口:王子創意文具國~

天空中落下的雨水,打亂了原本的計畫,
早餐吃完,回到房間,開始搜尋臨近的景點,
十數則的景點資料,大約有八成都踩過....
看了許久,發現有間還沒去過的觀光工廠,
是前一陣子,外景遊戲節目曾參訪過的!
位置距離預計中午用餐的地點,也不算太遠,
那麼...超臨時的雨備方案,出發嘍~

§王子創意文具國§
於《民國74年》,創立於《林口工業區》的《王子文具》,
主力產品為原子筆、橡皮擦等各式文具!
在2019年3月,成立了文具為主題的觀光工廠,
藉由文物的展示和手作的體驗,
將公司堅持的理念與優質的文具,推廣給大眾~

門面~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園區的平面圖、參觀訊息~

國度大廳:售票區在左側,買完票就可以入場嘍~
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一旁有台有點像是娃娃機台的設備,
其實是台《全自動手沖咖啡機器人》!
是目前唯一一款,仿手沖的自動化機械設備!

悠活之城:提供輕食、甜點、飲料的小歇空間~
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魔法之城:介紹文具的相關資訊~

 a-01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世界經典文具牆~
 a-01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名人與筆~

 a-01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魔力橡皮擦~

美術橡皮擦~

一般書寫事務橡皮擦~

軟橡皮擦~

繪畫素描鉛筆橡皮擦~

乙烯塑膠橡皮擦~

墨水專用橡皮擦~

台灣文具發展~

筆芯充墨機(三角頭)~

筆芯充墨機~


橡皮擦雙色機~


 a-02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最大橡皮擦~

 a-03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橡皮擦製程介紹~

 a-03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原料展示牆~
 a-03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產品展示~

 a-03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橡皮擦製程介紹~

 a-03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舒壓之城:自家產品的展銷區,
票卷中的折價卷,可在此使用~



創意之城:DIY手作課程的施作區~

 a-04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手作課程開始前,工作人員會逐一講解,
可以聽完解說之後,再依難易度作挑選,
展示櫃上貼的星星,代表的就是手作難易度~

DIY手作的書面介紹~






有買票卷的,一張可以換一份~

其中一項比較推薦的,就是神奇的《雪人》!
材料的基底是矽膠,遇熱之後會凝固,
也就是說,在手上滾圓時,會漸漸的變成固體,
降溫之後,又會化成原本的黏土狀!
有意思的地方是,原本可愛的雪人,
隨著時間的增加,會開始變成奇怪的物體....
有時,還可能會出現《荒野女巫》....

館區屬於平面式的展場,展區空間不大,
散客自由參觀,沒看到有導覽的安排,
團客需預約,會不會有專屬解說,就不得而知了!
單純走拍加採購,可能半個小時就會結束!
如果有手作,依難易度,大約再加個半小時左右!
入館採收費制,門票包含手作、商品折價卷,
以及$50元的清潔費,其實還滿划算的!
畢竟,文具這部份,不管大人還是小孩,
上班、上課,都會有機會用到!
哦!對了,手作品項中的《手遊搖桿橡皮》,
當天工作人員告知,是團客專屬的,
沒有提供散客選擇...可惜...本來想選的說...
停車的部份,館區內大約可停十四台左右,
參訪當天大約六~七成滿,
除非有連假或是團客,應該不至於停滿,
若是停滿,週邊並沒有停車格的劃設,
需要自行找尋適當地點停放!
整體感覺,比較適合國中、小以下的小朋友,
年齡若再稍長一點,可能就會覺得娛樂性略低嘍~

定向導覽

環景導覽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一段86號
聯絡電話
02-26033288
開放時間
星期二~星期五 09:30~17:30 星期六~星期日 09:30~18:00
星期一公休
參訪資訊
全票$200 團體票(10人以上)$180
愛心票(持有手冊,陪伴親屬一名)$100
以上票卷內容包含DIY$100、商品折價$50 清潔費$50
免費票為3歲以下、65歲以上(需出示證明)!
DIY費用另計,無商品折價卷!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