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苗栗-頭份: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~

常去的韓式餐廳因經營模式變更,
由原本的位址撤出,改開韓式火鍋店去了,
取而代之的,是同為異國美食的義式連鎖餐廳!
看著網路上的介紹,似乎有必要來去嚐鮮看看,
看看能不能成為我們的口袋名單嘍~
《喬義思choice窯烤手作廚房》
全台擁用多家分店的義式料理餐廳,
於2021年的8月,落腳於《頭份-尚順廣場》,
帶來多樣化口味的披薩、義大利麵,
以及令人食指大動的《BBQ炙燒豬肋排》,
和《普羅旺斯香料烤全雞》等美食!
讓喜愛義式料理的饕客們,
多了一個可以選擇的地方哦~
門面~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店內是暖色系的風格~

 a-00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左側有二間半開放式的包廂~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 a-01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入坐之後,服務人員會先遞上菜單,
封面上有其他分店的相關資訊~

菜單內容~



這邊有點好奇...5~6人的分享餐,
為何飲料、湯品是各三份?
是預先設定三個人喝冰的,
三個人喝熱的嗎??
原本打算點《豪華分享餐》來嚐鮮,
不過又擔心四個人吃,會吃不完,
臨時改變計畫,以單點為主!
香草烤半雞~

披薩:干貝舞鮮蝦~

披薩:莫扎瑞拉加厚熔岩起司~


奶油白醬蘑菇培根義大利麵~

小法國香蒜麵包~

蔓越莓焦糖冰淇淋~

黑眼豆豆香草冰淇淋~

甜心舒活奶酪~

店內的用餐環境,可說是燈光美氣份佳!
不過有設定了90分鐘的用餐時間,
若是一般單純吃飯,是不至於太趕,
但若是要邊吃邊聊,可能就會有點不適合....
而為了避免影響用餐時間,
我們在出發前已先研究好菜單,
原本打算要點五~六人份的豪華分享餐,
後來怕量太多會吃不完,改成了單點方式,
實際上菜後,證明我們多想了...
餐點的份量,比想像中的還精緻!
雖然披薩、烤雞、義大利麵都有點到,
但,用餐完畢之後,總覺得有點空虛....
口味上,烤雞柔嫩有汁,不會乾、柴,
披薩及義大利麵則沒有什麼太亮眼的地方!
撇開烤排這類菜色不說,差不多的價位考量下,
或許,《新竹》的《鬥牛士義式廚房》,
會比較適合想吃飽一點的人嘍....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苗栗縣頭份鎮育樂街6號2樓(君樂飯店餐廳區)
聯絡電話
03-7598179
開放時間
11:00~22:00
參訪資訊
用餐時間90分鐘!
與購物中心、飯店區共用付費停車場!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