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雲林:斗六人文夜市~

每次的二一遊,晚上的重頭戲就是逛夜市,
這次到了《雲林-斗六》,當然要逛的就是.......

§斗六人文夜市§
佔地廣大的《斗六人文夜市》,
可同時進駐1200個攤位,
其中還有特別設置了公益攤位,
只要是公益團體或校園社團表演,
都可以免費使用攤位,
停車的部份,設有2000坪的停車場,
外圍一點的路邊,也有些許的空間可停放,
營業時間是每週二與週六,
來《斗六》千萬別會錯過嘍~

冰工坊~


酒蒸蛤蜊~


空運櫻桃~


泰式椒麻雞~


斗六雞場:超人氣攤位,桌上滿滿的鍋,
都是客人點完之...後等處理的...




豆乳雞~


水果茶:也是超人氣攤位,一字排開的鍋....
非常的壯觀...也才足以應付龐大的客流...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豆豆哥:特別的攤位,賣的是毛豆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檸檬汁:也滿多人買的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遊戲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入夜之後,人潮開始湧現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尤其是這裏!!
牛排店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夜市大到有點誇張....
新裝備首次上陣,想說先整個走拍一遍,
拍環景影片後,再慢慢的往回逛....
這一走...居然走了半個小時....
中間還沒有什麼停頓的時間....
而回逛,大約花掉一個小時,
最後是因為手機沒電,沒得拍,
才只好提早收工,打包回府..........
以形態來說,與其他夜市沒有太大差異,
排隊名店慢一步,就可能要等半個小時以上,
因為這次進場的時間有點晚了,
所以逛到後面,一瞬間湧入的人潮,
讓某些路段會有點難走,
以分類來說,美食、遊戲、民生用品混在一起,
並沒有依類別來分區,有比較集中一點的,
就是在夜市最外側的二邊,都是以美食為主!
關於停車...我們到達時...早已車滿為患...
從車陣的縫隙中,看到了停車收費100元....
怪?是所謂的2000坪停車場非免費?
還是我並沒有找到正確的夜市停車場???
不過當時,就算想停也沒這麼容易....
等入場的車子...大排長龍中....
還好,再往前走一點,有路邊可以臨停,
雖然要走一小段路,不過白線內,不用擔心拖吊,
整體來說,還是值得推薦的一個夜市,
如果想逛的仔細一點,建議還是早點入場比較理想嘍!

文未附上環景影片連結,
片長將近30分鐘,和環景照片一樣,
可以用手機開啟後,放入VR眼鏡中,
就可以身入現場逛夜市哦!
點我進現場,親自走一趟~


(影片為4K畫質,電腦可用2160播放,手機則視每家支援而異,最高為2160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