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新竹:大魯閣湳雅廣場-Ⅰ~

《新竹市》在近期新增了不少可走可逛的景點!
不論是購物商城或是文創展館,
還有一覽海岸風光與生態的賞蟹步道,
雖然等了一年的動物園,還要再等一年...
不過...利用這段空檔時間,
就先來探探這些新景點唄~

§大魯閣湳雅廣場§
原先只是量販店附屬的停車場,
某天突然禁止進入停車,
在一片傳言四起之後,終於在2018年五月,
《大魯閣湳雅廣場》正式的呈現在眾人眼前!
廣場是一棟地下一層、地上四層的建築,
結合了流行服飾、科技3C、居家飾品等,
除了購物血拼之外,也有提供體力消耗的場館,
像是籃球場、溜冰場、棒球打擊區、迷你保齡球,
如果覺得這些運動量還不夠,
那三樓的健身工廠,一定能耗掉整身體力嘍!
另外!不論是來逛街還是去健身,
想要補充流失的體力、適時的小歇一下,
各樓層都有不同性質的特色美食可以享用,
讓遊客吃飽、喝足,再出發嘍~

§門面§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大魯閣湳雅廣場-1F~
由正門進入後,咖啡與麵包的香氣同時撲鼻而來!
原來是《星巴克》與《亞尼克》!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沿著左邊走去,一路上幾乎都是美食店家!
《Mister Donut》


《Yamazaki》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進口冰品《Häagen-Dazs》的櫃位,
相當的獨特!看起來像是懸在籃球場的上空!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春水堂》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美食區的另一側,主要是家電、家飾的區位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大魯閣湳雅廣場-2F~
二樓的感覺,比較偏兒童的路線,
有不少讓小朋友玩樂的櫃位!




還有《遊戲愛樂園》的進駐!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Fun Breeze 放風餐廳》
用餐環境看來不錯的餐廳!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二樓的中間,是兒童專用的滑輪場,
只開放給身高150公分以下的兒童入場!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魔法咖哩》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NET》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大魯閣棒壘球》
這邊提供多項的運動體驗,
有棒球、籃球機、保齡球、飛鏢遊戲等!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☆☆中場休息一下下,喝口茶再繼續嘍~☆☆


景點資訊:
地 址: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1-2號
聯絡電話:03-6128880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四 11:00~22:00
星期五 09:00~22:00
星期六~星期日 10:30~22:00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