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新竹:大魯閣湳雅廣場-Ⅱ~

大魯閣湳雅廣場-B1~
B1主要是運動服飾、美妝藥品的展銷區,
中間走道有刺激的VR遊戲可以體驗,
而想要進球場打籃球的,也是由B1繳費入場嘍!
美食的部份,有日式、義式、台式的店家,
比較有意思的是!還有一間《全家》超商進駐,
超商的隔壁,還設立了內用的坐位區,
更增加了用餐的選擇性哦!

《adidaas》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于記杏仁》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大阪王將》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涮乃葉》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義塔》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麻膳堂》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鱻廚鐵板燒》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DAISO》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VR遊戲區》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《籃球場》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整個廣場走完,感覺有點像百貨公司的迷你版!
基本會出現的類型,大都可以看到,
只是店數沒有百貨公司那麼豐富,
比較令我好奇的是...掛名《大魯閣》,
怎麼使用的空間,就只有二樓的一小角而已?!
是因為其他分店,也都是這樣的規模嗎??
以動的方面來說,似乎小朋友會比較有興趣,
成年人若是想稍微的運動一下,
可選擇的項目就相對的少了許多....

若單純以生活用品跟美食來區分,
餐廳大約佔了整體店面的一半以上,
感覺整個廣場,比較偏重在於飲食的部份,
我想...應該也是用來吸引人潮的一種策略吧!

三樓的部份,是健身中心與停車場,
礙於隱私問題,直接跳過,沒有拍攝!
說到停車場,這邊要特別注意不要停錯,
若是停到了《大潤發》的停車場,
廣場內的消費,是無法折抵停車費的哦!
一定要開到廣場專屬的停車場,
也就是廣場三樓~五樓的地方,
才能使用消費折抵,走錯就沒有嘍!

景點資訊:
地 址:新竹市北區湳雅街91-2號
聯絡電話:03-6128880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四 11:00~22:00
星期五 09:00~22:00
星期六~星期日 10:30~22:00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