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×Ⅲ~沖繩-那霸:泊港漁市~

一年一度的出國健行之旅(疑?),
又再次的選擇了《日本-沖繩》!
乾淨的市容、清澈的海水,加上好吃的美食,
就算是已衝過了二次,還是讓我們相當期待!
加上《一日一海灘》這個目標一直未達成...
所以...第三衝...出發嘍!!!

§泊港漁市§
位在《那霸》的《泊港漁市》,
主要販售各項新鮮的魚獲,
不論是現場即食,或是回家料理,
來這走一趟,一定滿載而歸哦!!.....
ㄟ....不過...為了晚上的燒肉放題...
我們只好跟架上玲瑯滿目的美食講Bye Bye...
少少的挑選了幾項,暫時止夭一下嘍!

門面~
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市場~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 a-00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市場內唯一一間有附席的食堂!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戰利品...感覺都是蝦!




漁市的佔地沒有很大,形態跟《台灣》的漁市類似,
以《桃園-永安漁港》來比較的話,
大約不到一半的大小,一層樓的建築內,
沒有設置代客料理區,除了僅有的一間食堂外,
店家大都沒有內用區,最內側有放了幾張桌椅,
可以供遊客暫坐小歇,不過一旁都是垃圾桶,
環境上有點不大理想,應該還是比較適合外帶,
走逛一圈耗時差不多20分鐘左右,
可以做為大點之間的中途點,
挑選幾項鮮味美食,乘車賞美景嘗美食嘍!




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繩縣那霸市皆和町1-1-18號900-0001
聯絡電話
098-868-1096
開放時間
6:00-18:00

參觀資訊
內用座位較不足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