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南投-埔里: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-Ⅰ~

陪著我們一同全台跑透透的大齡老車...
在今年的8月...正式的退役了...
原本考量到老車無法負荷爬山路,
以至於《清境農場》...始終無法成行,
現在,有了新夥伴的加入,
終於,睽違許久的《清境》之旅...出發嘍!

§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§
位在《南投-埔里》的《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》,
成立於2018年7月,是近期相當熱門的打卡點!
室外歐州風的花園陳設,讓不少遊客佇足於此,
不論是那個角落,都是取景的最佳角度!
館內除了巧克力相關的知識、產品展售,
二樓的主題餐廳內,也還有許多的創意甜點,
等待著遊客一一品嚐!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夢想城堡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歐風花園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主展館1F:品牌故事、3D光雕展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主展館1F:商品展銷區~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☆☆中場休息一下下,喝口茶再繼續嘍~☆☆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32號
聯絡電話
04-9291-9528
開放時間
09:00-19:00
參觀資訊
成人票:$200
優待票:$150
       學生-國小~大學生
       65歲以上長者
       身心障礙者及陪同親屬一名
免費票:0-6歲幼童
       埔里鎮、魚池鄉居民
       暨大教職員、學生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