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南投-埔里: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-Ⅱ~

主展館3F:數位互動遊戲區、產線參觀區~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主展館2F:主題特色餐廳~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主展館2F:義式冰淇淋區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主展館2F:DIY教室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館區屬於綜合型的觀光工廠,採收費入場制,
除了門票之外,會另外再多給5張折價卷,
每張面額$50元,可抵用館內的各項消費!
室外平面設置有景觀休憩區,
光是這邊就可以耗掉不少時間拍照、取景!
三層樓的主展館,分散了參觀、用餐的人潮,
讓實際空間不算大的展區,沒有太擁擠的感覺!
哦!不過!要注意的是,二樓的主題用餐區,
座位還是有一定的限量,若是遇到高峰期,
需要有點耐心等侯坐位嘍!
DIY手作,目測是簡單的巧克力彩繪,
以熱融的巧克力做出造型之後,
再用其他色系繪出想要的圖樣,
整體難度不會太高,小朋友也可以自行完成!
館區有提供停車場地,若是已滿位,
周邊也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放,
計次只要$30元,往另一個方向,
還能抵達《紙教堂》,一次逛完二個景點哦!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路32號
聯絡電話
04-9291-9528
開放時間
09:00-19:00
參觀資訊
成人票:$200
優待票:$150
       學生-國小~大學生
       65歲以上長者
       身心障礙者及陪同親屬一名
免費票:0-6歲幼童
       埔里鎮、魚池鄉居民
       暨大教職員、學生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