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南投-埔里:果寶歡酵觀光工廠~

這次的南向二一遊,在享用完美味的甜點後,
準備動身前往今天的第二站,
要來去認識一下,號稱果中之鑽的《嘉寶果》!
順便了解酵素對人體的好處嘍~

§果寶歡酵觀光工廠§
原本努力研發酵素、果醋等產品的生技公司,
為了能將研究成果更為推廣,
於2017年的5月,成立了《果寶歡酵觀光工廠》,
藉由工廠的開放,讓遊客增添更多酵素的知識,
還能更進一步了解《嘉寶果》這種神奇的植物!

門面~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館區分為故事館、多媒體教室、展銷區三部份!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歡酵故事館:介紹企業沿革、產品知識等!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多媒體教室:播放企業形象影片與DIY手作!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展銷區:各項特色產品的販售與試用!






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

館區屬於平面式的觀光工廠,入場免費參觀,
有提供專人導覽解說,內容雖不至於太過沉悶,
但...缺少了簡單的互動、有獎問答這一類的,
另外,有設置生產製程區,但沒有帶領參觀,
不知是不是因為參訪人數較少,省略了這部份?
館區的設置,比較偏向知識的傳達,
沒有太多的特色點...可以讓人取景、拍照!
DIY手作有三種項目可以選擇,
分別為酵素飲品、果醬以及噴霧,
施作的難易度,都算是滿簡單的!
農場的部份,工作人員告知因為產季未到,
所以就沒有開放參觀導覽,預計要到11月,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安排產季時段前往嘍!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南投縣埔里鎮珠格里下湳巷15號
聯絡電話
049-2992498
開放時間
09:00~17:00
參觀資訊
免費入園參觀,園區導覽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