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彰化-社頭:台灣手套博物館-Ⅰ~

今天安排的行程,存在個小小的巧合!
就在學習完《口罩》的相關知識後,
接下來,我們要前往的觀光工廠,
主要產品,也算是另一種很常見的防護用具,
不管是工作上還是休閒中,不論室內、室外,
幾乎都會用到它哦!!

§台灣手套博物館§
創立於1985年的《亦展運動用品有限公司》,
數十年來積極研發生產手套產品,
原以外銷為主力,成立《手套工場運動生活館》後,
開始轉攻內銷,還跨足了網路行銷通路,
而創新開發的工作,依舊持續不曾間斷,
陸續推出的多款功能性手套,
獲得許多的專利與獎項!為了推廣品牌文化,
選在《彰化縣社頭鄉》創建了《台灣手套博物館》!
透過豐富的文物陳設,加上詳細的導覽解說,
讓遊客徹底了解,手套產業的歷史與未來!

門面~
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展館週邊設置了許多手套公仔~




一進門就會看到《巨人手套》~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前面放的是正常尺寸的手套!


在導覽人員的帶領下,來到了第一站!
《手套產業時光走廊》~

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這區陳列著許多早期的製作設備與成品!










接著來到《手套生產線》,看看實作!
 a-01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作手套的怪G絲~






導覽的介紹,在生產線這邊結束,
接下來就是自由參觀!
先來《手套研發展售區》逛逛~


 a-02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

增加單車騎士安全性的後照鏡手套!


一樓還有一個《遊客小歇用餐區》~


 a-02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輕食的菜單~


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沙地,提供小朋友遊玩!


☆☆中場休息一下下,喝口茶再繼續嘍~☆☆

→→前往下一篇→GO~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彰化縣社頭鄉織襪一路8號
聯絡電話
04-8736168
開放時間
星期一 公休
星期二~星期日 10:00~17:00
星期二~星期五 採預約制
星期六、星期日 全天開放
參訪資訊
試營運期間免費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