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彰化-社頭:台灣手套博物館-Ⅱ~

上一篇,我們逛完了一樓,接下來!
來去樓上看看嘍~

文創商品販售區~




 b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手套館珍品展覽走廊~
這邊展出的是特別的石頭與貝殼!






 b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手套教室~
這邊分成二區,應該是團客跟散客的差別!


 b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 b-01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這次要做的是《雙層手套包》~


挑選想要的材料~


稍作設計、固定~


最後交給工作人員車縫就完成嘍~


3樓是《高鐵奇觀》觀景台!


 b-01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一旁還有高鐵時刻表,時間對的話,
就可以看到高鐵經過!




3樓輕食區的部份,因當時氣溫太過炎熱,
所以公告暫停開放!


 b-02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頂樓~
 b-02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館區屬於垂直式的觀光工廠,佔地還滿大的!
試營運期間可免費入場參觀,有專人導覽,
工作區解說時,會示範工具的用法,
感覺還挺神奇的!原來做手套需要這樣的步驟!
DIY手作的部份,難易度都算是相當簡單的,
主要就是設計加彩繪,需要用縫紉機的,
則是由館方人員完成!
整體走拍時間大約耗時1小時左右,
若是輕鬆走慢慢逛,選購自已需要的手套,
再搭配享用輕食簡餐,應該可以待到2小時,
算是中型以上的景點,有經過千萬別錯過嘍!

~4K定向導覽影片~
彰化-社頭:台灣手套博物館-1F 文物區

彰化-社頭:台灣手套博物館-1F 展銷區

彰化-社頭:台灣手套博物館-1F 輕食區

彰化-社頭:台灣手套博物館-2F

彰化-社頭:台灣手套博物館-2F

~4K環景導覽影片~
彰化-社頭:台灣手套博物館-1F 文物區

彰化-社頭:台灣手套博物館-1F 展銷區

彰化-社頭:台灣手套博物館-1F 輕食區

彰化-社頭:台灣手套博物館-2F

彰化-社頭:台灣手套博物館-3F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彰化縣社頭鄉織襪一路8號
聯絡電話
04-8736168
開放時間
星期一 公休
星期二~星期日 10:00~17:00
星期二~星期五 採預約制
星期六、星期日 全天開放
參訪資訊
試營運期間免費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