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南投-埔里:Feeling18 18°C巧克力工房~

《南投》之旅的第一天,其實原本只排一個點!
想說大約下午抵達,走完剛好可以進飯店,
結果...沒想到...提早了2個小時到《南投》,
時間整個往前挪,多出了2個小時左右的空檔,
為了填補這段時間,來去附近的老點走走嘍~

§Feeling18 18°C巧克力工房§
於2006年在網路上掘起,隔年成立了實體店面!
座落在《南投-埔里》小鎮上,
為當地帶來了許多的觀光人潮,
除了巧克力之外,還增加了義式手工冰淇淋,
以及烘焙蛋糕店,整個就是甜點一條龍的概念!
來這走一趟,感受一下,口中滿滿的甜蜜嘍~

巧克力門市-單顆挑選區~
這邊需要抽號碼牌等叫號入內,
為的就是要保持巧克力最好的品質!
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等待的時間,可以看一下牆面上的Menu~


義式手工冰淇淋~

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牆面上也有Menu可以先行參考~


Feeling18~

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霜淇淋、鯛魚燒小舖~





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奉茶區:免費提供茶飲、咖啡~
沒有提供免洗杯,需自備哦!




 a-01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涼亭傘區:提供遊客坐下來,慢慢品嚐美味~


提供拍照打卡的裝置藝術~




 a-01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農特產區~


 a-02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園區的簡圖~


這個地方,基本上就是很單純的銷售型景點!
除了裝置藝術之外,大都是拍戰利品的照片,
單品的價位來說,都算是中上級的!
應該是因為用的都是真材實料的關係吧....
走逛的過程中,不時會有員工提供巧克力試吃,
一旁還有茶水、咖啡可以免費飲用,
個人感覺比較偏像是中繼點的類型,
過來坐坐、吃個東西,休息一下再出發!
店家有規劃停車場,不過假日時段,
晚到了,還是呈現一位難求的狀況,
前次來,運氣不好,只能停在遠遠的路邊,
這次來,剛好有一台車正準備離開,
讓我們省了找車位的時間!!
假日參訪時,要有心裏準備嘍~

~4K定向導覽影片~




~4K環景導覽影片~

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
聯絡電話
04-92984863
開放時間
星期一~星期五 9:00~18:00
星期六~星期日 9:00~19:00
參訪資訊
免費參觀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