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南投-埔里:多肉秘境~

星期日的晚間,電視上播著遊戲節目的片段,
這一集的場景,選擇的地點是《南投》!
看到幾個新景點,稍作規畫之後,
本月份的二一遊,出發嘍~

§多肉秘境§
位在《埔里鎮中正路》上的《多肉秘境》,
是近期《南投》最新打卡熱點!
外觀上看起來與一般植物銷售店家沒二樣,
不過,往裏面走進,在精心佈置的花園內,
《小熊泡泡屋》及《藍色星球》吸引著我們的目光!
隨處可見的小盆栽,也讓人駐足停留細賞,
園區內植物都是以不催肥方式栽種,
不但售價親民,帶回家也相當的好照顧哦~

門面~
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一入園就會看到許多的盆栽植物~


各式各樣的多肉植物,任君挑選~
 a-00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









往後走,先來看看IG打卡熱點!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園區的熱點,就是這二顆大球!
 a-01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不過...可惜的是...遊客量大增的副作用,
就是設備損壞,參訪當天已無開放入內....
 a-01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接著往手作教室方向前進~


 a-02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這邊有不少店家搭配好的盆栽~




有參加手作體驗的遊客,
可以先在櫃子上選擇盛裝植物用的花器~


手作教室~
 a-02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配件區~




選好植物、花器後,就可以開始動手嘍~




植物移植完成之後,再挑選配件來裝飾,
最後用熱融膠固定就完成嘍~


依照泡泡屋的公告,想帶作品進入拍照,
必須由工作人員操作!
考量工作人員都在忙碌中,
我們並沒有進入泡泡屋內,
而是選擇在室外一角,完成了我們的打卡照!


園區空間沒有很大,屬於平面式的景點,
走拍加手作,大約耗時1小時左右!
入園為免費參觀,手作體驗費用的部份,
依植物、花器而有所不同!
工作人員的介紹很詳細,對於植物的搭配,
還有回家之後的照顧,比方說何時要日曬,
水量的多寡、澆水的方式等,
讓遊客將植物帶回家,不用擔心不會照顧嘍!
停車的部份,在園區旁有個停車場,
只是入口處的音牌寫著某某餐廳用,
所以我們是直接停在路邊白線區,
不過,經過觀察,後續參訪的遊客,
都是將車輛開進停車場內停放,
建議有停放的,問一下工作人員是否可以哦!

~4K定向導覽影片~




~4K環景導覽影片~
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57-4號
聯絡電話
0927-862262
開放時間
星期一 9:00~16:00
星期二~星期四 公休
星期五~星期日 9:00~16:00
參訪資訊
免費參觀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