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南投-埔里:山王大飯店~

走完臨時安插的二個老點之後,
終於到了飯店進房的時間了!
離開了人潮滿滿的《埔里酒廠》,
出發前往今天的落腳處嘍~

§山王大飯店§
位在《埔里-第三市場》附近的《山王大飯店》,
是間擁有177間客房的大型飯店,
周邊臨近許多熱門景點、觀光工廠,
比方說《金鋼基地》、《敲敲木工房》等,
還有《埔里酒廠》與《18°C巧克力工房》,
大都只要10分鐘不到的距離!
想吃美食、逛夜市,往右是《第三市場》,
往左有《埔里城假日夜市》,
地理位置可說是相當方便的哦~

門面~
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大廳~


 a-00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一出電梯,就被寬敞明亮的走廊嚇到!




 a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轉角處有個吧台,不知是給員工還是遊客用?
因為看到有人在那邊刷牙....


四人房~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



浴室~
 a-01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飯店的停車場在B1,看起來空間不小,
不過有些車位掛著私人專用,
有些車位是掛飯店專用,
看來似乎不是所有位置都能直接停!
 a-01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訂房之前,網路上分享的資訊,
讓我們有點掙扎...先是提到飯店正在裝修,
入住的房型不確定新、舊款,
又提到假日期間,停車位可能會不足...
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,還是下訂了這裏,
剛到飯店,就開過頭,因為沒注意大門位置,
原來算是在小路上,調頭回轉之後才看到,
停車場正好在飯店大門的後一條街,
一個ㄇ型轉彎之後就會看到,
飯店大廳相當的簡單,沒有太多的設備,
房間走道有讓我們吃驚到,
應該算是第一次住到這麼寬闊的!
以空間來推論,應該是常有團客入住,
實際上,當天確實也遇到了團客,
正在想說二部電梯,等他們全上樓,
不知要花掉多少時間...沒想到...
超快速的電梯,又是另一個吃驚的地方!
幾十個房客,一下子就消失在大廳....
早餐的部份,因為這次訂房是未含餐,
所以就沒有進餐廳拍攝,
不過,因為飯店的位置,離市場很近,
走路五分鐘左右就可到達,
中、西式餐點小吃,這樣都可以買的到!
整體來說,網路上分享的不便,
在我們看來,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,
入住感覺並沒有差到哪裏去!
倒是因為門框有縫隙,所以....
門外房客大聲講話時,會聽的比較清楚....
這點可能是這次入住比較明顯的問題嘍~

同場加映~《小上海(阿和)小籠包》~
 a-01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 a-02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就在我們想要步行找尋周邊夜市時,
一踏上《西安路一段》,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浮現!
原來,我們在N年前,來過這邊買小籠包!!
店內販售的小籠包是小編最愛的厚皮款,
再次路過,當然不能空手而回!
先買個二籠路上止夭,回頭再帶個二籠回飯店!
隔天早上本來還想再外帶...居然...沒開...
殘念啊...只好下次有經過再來大飽口福嘍~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二段399號
聯絡電話
04-92900111
開放時間
入住 15:00 退房 12:00
參訪資訊
附設停車場
免費WiFi無線上網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