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走跳石垣島-No.08:川平灣 Kabira Bay~

這一趟《石垣島》之旅,最主要的行程,
就是接下來的《氣瓶潛》!!
因為一家四口,只有二個人有浮潛的經驗...
還因為當時風浪大,並沒有留下太好的回憶...
現在...直接跳級《氣瓶潛》...
老實說...心中一直帶著恐懼與不安...
不過...為了海底的美景和悠遊的海龜...
硬著頭皮上陣嘍~

§川平灣 Kabira Bay§
位在《石垣島》北方的海灣,
屬於《西表石垣國立公園》的一部份,
以透徹的海水及白淨沙灘而聞名!
其中藍綠漸層的海水,
讓人會有置身仙境的錯覺!
更是在《米其林綠色指南日本篇》中,
被評為三星級的必遊景點!
不過,由於此處禁止下水游泳,
想要悠閒欣賞美景的遊客,
可以選擇搭乘玻璃船,
漫遊在有如寶石般美麗的海面上哦~

商店區:有興趣搭《玻璃店》的話,
可以在這邊與店家接洽~
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這邊也看的到《BLUE SEAL》!!


 a-00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商店區的尾端,有一間神社~


 a-00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大大的指標,告訴我們《展望台》的位置!


先往右手邊走,還有其他的商店~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挑了一間有特色冰品的店家~




真的是因為特色冰品!


跟正咩店員無關!!!


接著往《展望台》方向前進~


 a-01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從《展望台》的角度往下看,
漸層藍綠色的海水,一覽無遺~






最後!來去看看清澈透明的海水嘍~




 a-02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 a-02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 a-02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有參加《玻璃船》觀光行程的,
搭乘地點與船隻,都會集中在這邊,
《川平灣》潛點,也是由這邊出發的!


 a-02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看著海水澄澈透明,讓人有種想跳海的衝動!
不過!這裡!禁止游泳、禁止游泳、禁止游泳!
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!!!
這邊能做的活動,就是岸邊走水,
或是乘船賞景、出海潛水!
水面下的景色,一點也不輸給水面上!
可惜的是...因為到訪當時,颱風前腳才走...
所以海況沒有很理想,看到的魚種也不多...
連號稱海龜勝地的潛點...也不見一隻...
只能帶著小小的遺憾返航...
期待再次的相遇嘍~












~4K定向導覽影片~


~4K環景導覽影片~


0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縄県石垣市字川平1054
聯絡電話
開放時間
風景點,無營業時間!周邊店家各有不同開店時間。
參訪資訊
免費參觀
附近有收費停車場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