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走跳石垣島-No.12:竹富島ゆがふ館(遊客中心)~

看著預計搭船的時間,愈來愈靠近,
雖然有點不捨,不過還是提起腳步,
往碼頭方向前進,準備結束《竹富島》的行程,
路程中,出現了一個特別的建築物,
查詢了一下,原來是當地的遊客中心,
趁著船班還沒靠近,趕緊來去逛逛嘍!

§竹富島ゆがふ館§
成立於2004年6月的《竹富島世果報館》,
位在離港口步行約3分鐘的地方,
是一座講述著《竹富島》自然與傳統的設施,
可以了解島上居民的日常生活與習俗,
還有生態環境與建物歷史的相關訊息,
若是入島前先來這一趟,
應該就能更加認識這座美麗的《竹富島》嘍~

門面~



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左側有服務台與紀念小物販售區~

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牆面上述說的是《與竹富島大自然一起生活》~


另一邊是《與眾神共有的生活》,
應該是記載了各個重要的祭典日期!

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中間區域展示的是《竹富島故事》~




 a-01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島上可見的動植物》~


 a-01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早期居民的農具~


《竹富劇場、畫廊》~


 a-01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竹富島》的地理圖~
 a-01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館區佔地不大,主要是介紹《竹富島》的資訊,
比方說散步路線、四季生活、歷史祭祀等,
恩...日文目前其實也還看大不懂,
簡單晃一圈大約十分鐘左右,
可以安排在等交通船的空檔時間,
過來走走看看嘍!

~4K定向導覽影片~


~4K環景導覽影片~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繩縣八重山郡竹富町子竹富
聯絡電話
0980-85-2488
開放時間
08:00~17:00
參訪資訊
免費參觀。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