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走跳石垣島-No.13:石垣公設市場~

從《竹富島》返回之後,為了補充流失的體力,
我們決定前往《石垣公設市場》覓食,
一方面,物色一下有啥拌手可以採買,
另一方面,順便來找找傳說中的拉麵店嘍~

§石垣公設市場§
距離觀光港口步行大約六分鐘的公設市場,
可說是參訪《石垣島》必遊之地,
不管是要採買伴手禮,或是享受美食,
都能在這裡一次滿足!
另外,主要街區,都設有遮陽擋雨的採光罩,
不管是烈日當空,還是颳風下雨,
都可以逛的相當舒適哦~

商店街入口~
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沖繩》限定菓子大集合~


 a-00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おみやげ市場~
集合了各式的人氣土產商品~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蔬果生鮮區的入口~


 a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入口旁有一位老奶奶在顧的攤位,
販售許多的農特產~

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金城商店~
依陳列的商品,以及招牌的圖樣來看,
應該是間以烘焙製品為主的麵包店~


 a-01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生鮮市場的部份,也分為上、下二層樓,
一樓同樣是以蔬菜、漁肉為主~




與《牧志市場》不同的地方,
就是二樓並沒有代客料理的餐廳,
而是特產販售中心!






酒櫃~


紀念品~




出口處有間咖啡廳,不過當天沒有營業!


離開市場區,轉往右側的另一條商店街走去~


午餐的預定地,就在這條街上!
 a-02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道格漢堡店~
外觀滿特別的餐廳,上網搜尋了一下,
居然也是間人氣名店!!


 a-02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紅瓦造型的平房,相當的引人注意,
看不出是什麼的店家,有些年輕男女坐在裏面!


 a-02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新垣瓦工場~
精緻的紀念品店~


 a-02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街道的一角,居然有間民宿藏身在此!


回過頭看,這條街道的人潮,
明顯的少了許多!


 a-03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市場佔地不大,主要就大、小二條街道,
大街道上,販售名產、紀念品的店家較多,
小街道上,感覺店面比較屬於封閉式的,
也沒看到像大街上有的名產店!
生鮮市場的部份,有營業的店家不多,
販售品像雖然應該大同小異,
但不像《牧志市場》那樣,
隨時看的到,活跳跳的生猛海鮮,
也沒有看到提供代客料理的店家!
如果有打算來此採買食材的,
建議先確認住宿的地方,是否有廚房設備可用!
面對大街道的左側,小路進去後,
有幾間特色餐廳,拍攝當天,
幾乎都是高朋滿座,有機會去的話,
不妨進店試試口味嘍~







~4K定向導覽影片~


~4K環景導覽影片~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縄県石垣市字大川208
聯絡電話
各店聯絡電話不同
開放時間
09:00–21:00
參訪資訊
市場無免費停車場,
需至週邊收費停車場停放!
可考慮停放觀光港口旁的停車場!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