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走跳石垣島-No.10:石垣港離島碼頭~

經過了一晚的休息,補足了因為潛水而流失的體力,
《石垣島》第三天的重點行程,
就是繼續的大量消耗體力...(疑?...
今天!準備坐船來去看看《竹富島》晃晃嘍~

§石垣港離島ターミナル§
於2007年開始營運的航站碼頭,
擔任著往返離島之間的重要交通樞紐!
來到了《石垣島》,想要跳島玩的,
一定少不了來此一遊!
航站內除了有多家船班公司可選擇,
等侯搭船的同時,還可以逛逛特產店,
或是吃個美食、吃個BLUE SEAL哦~

門面~
 a-00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航站平面圖~


因為我們走的是側門,
所以會先看到的是特產小店~



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再往前,就是整排的船公司~
《石垣島ドリ–ム觀光》


 a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平田觀光》

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八重山觀光》


 a-01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大廳中央~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安榮觀光》


 a-01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西表島觀光》


 a-01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石垣島トラベルセンタ–》
 a-01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我們選擇的是《安榮觀光》,
照著官網上的時刻表,確認想搭的航班~


就在思考成人與兒童票如何購買時,
很幸運的,櫃台小姐能以中文溝通,
聽口音,有點像是內地人士!
買完票之後,就可以去四處晃晃,
等待集合時間的到來~




《具志堅用高》
出生在《石垣島》的拳擊冠軍,
特別為他在港口設立了銅像,
外地來的觀光客,幾乎都一定會跟銅像合照~


 a-02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準備搭乘的船隻,是雙層的快艇~
 a-02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艙內還設有沙發座位區~


坐上了快艇,吹著海風、看著藍綠色的大海,
我們朝向《竹富島》前進嘍~

~4K定向導覽影片~


~4K環景導覽影片~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縄県石垣市美崎町
聯絡電話
(安榮觀光)0980-83-0055
開放時間
(安榮觀光)06:00~20:00
參訪資訊
竹富島往返 ¥700
來回票、團體票、愛心票價另有優惠。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