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高雄-鹽埕:華后大飯店~

這一趟《高雄》之旅,主要的重點,
是想要去《駁二藝術特區》走走,
以往都因時間關係,沒有排入行程之內...
所以這次特別找了間飯店,
離《駁二藝術特區》走路不用十分鐘,
不論是要日拍還是夜拍,都相當的方便哦~

§華后大飯店§
擁有多種不同款式主題套房的《華后大飯店》,
佇立在《鹽埕區》的《公園二路》上,
想要買個知名魯味或是吃個老牌冬粉,
只要走路六分鐘就可以抵達!
而臨近捷運《鹽埕埔站》,景點之間的移動,
更是相當的方便,還省了找車位的麻煩!
輕軌《駁二大義站》就在《駁二藝術特區》內,
想要來個輕軌之旅,也完全無難度哦~

門面~


大廳~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官網上的照片,看起來像是餐廳,
不過入住當天,並沒有餐桌設備放置!



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出電梯,很明亮!


 a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雙床四人房~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書桌~


沙發~


雙人床~


浴室~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飯店早餐是在B1享用,空間滿大的!


 a-01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菜色以中式為主~










吐司、果醬~


咖啡機~


冷飲、水果~


連住了二天,早餐菜色並沒有變化,
用餐的人潮有比想像中的多,
二天大約都有八成左右的滿桌率!
房間的部份,一進門會覺得燈光昏暗,
不知跟燈泡壞掉沒換有沒有關係!
床墊還算好睡,不會過硬,
浴廁明顯屬於舊式設備,看的出歷史的痕跡,
房間內最大的缺點,就是掛在牆上的電視...
可看的台數相當的少,部份台數還雪花片片...
第二天還因為雷擊,早上起床到晚上回房時,
都依舊是斷訊的狀態...還好有隨身碟可以接,
不至於沒法看電視配消夜...
有打算入住的話,這點要考慮一下...
停車場的部份,屬於平面式的停車場,
就在飯店的左手邊巷子進入,
呃...其實那算是違規逆向...
不過,飯店人員說沒關係,直接開進去即可!
空間還算大,進、出、停放,都沒什麼難度!
撇開暗暗的燈光、弱弱的頻道不說,
以地理位置、價位來看,都算是不錯的選擇嘍!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高雄市鹽埕區公園二路219號
聯絡電話
07-5518251
開放時間
入住時間:16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30之前
參訪資訊
客房提供無線寬頻上網
自有停車場,住宿含早餐。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