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宜蘭:CP Cheese Factory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~

記得N久之前,重遊《梅洲一路》這附近,
參訪了一間尚在籌備中的《冰糕》店家,
當時的員工說,主館興建中,
落成之後,就是在旁邊的工地位置!
而這一別...居然就已隔多年...
《雪隧》的便利,雖是交通上的助力...
但是...塞車夢魘...卻也是最大阻力...
這次!決定舊地重遊,來赴推遲許久的約定~

§CP Cheese Factory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§
主體企業成立於1995年的《超比食品》
為了跨出傳統糕餅業的框架,
在2016年時,創建了《超品起司烘焙工坊》!
以起司為主題,手作出許多精緻美味的糕點,
加上具有巴洛克與現代工業風格的特色建築,
一次滿足了視覺與味覺上的享受,
成為《宜蘭》新一代以烘焙為主題的熱門景點!

門面~
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進門就聞到了濃濃的烘焙香!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貨架上陳列了許多禮盒類產品~






高聳的書櫃牆,是店內的打卡熱點~
 a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手工現作的烘焙製品,吸引著過往的遊客~

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每一項都讓人看的垂涎欲滴~




館內設有燈光美、氣氛佳的咖啡廳,
有披薩、燉飯、捲餅、三明治等可以選擇,
飲品的部份,除了有各式的咖啡之外,
還有水果、花茶及氣泡飲,
也有啤酒、紅、白酒,任君挑選~






 a-01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開放式的廚房,乾淨整潔看的見~
 a-01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一旁還有多種起司的解說~


二樓也設有座位區~
 a-01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這邊的設置,推測應該主要用途是手作教室,
在開課空檔時間,開放讓遊客用餐~
 a-01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恩...這邊就是很單純的銷售型景點,
主要還是以各式的烘焙製品為主,
與相距不遠的《亞典蛋糕》屬於同性質景點,
只是規模比較迷你一點,
不過...試吃依舊是很大方的在給,
而我們的新台幣...也一直的在掏....
套句談話節目常說的話,真是“太好買“了!
明明就是為了晚餐,需要消耗熱量走景點,
怎麼...還是不斷的在吃...
哦!還好,原來這裡買的,是上班日的早餐...
稍稍的鬆了一口氣....
這邊因為是銷售型景點,如果沒有用餐、手作,
停留的時間大約三十分鐘左右,
可以與梅州一、二路的景點做串連,
這一區是觀光景點的熱,週邊共四、五個景點,
全部走一輪,應該就會耗掉大半天!
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《宜蘭》景點嘍~


補一下菜單的照片~


定向導覽影片


環景導覽影片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宜蘭縣宜蘭市大坡路二段255號
聯絡電話
03-9287098
開放時間
09:00~18:00
餐廳每週三暫停供餐。
參訪資訊
免費參觀。
咖啡廳每人低銷至少一份餐點,120公分以下除外。
用餐時間為120分鐘。
附設免費停車場。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