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宜蘭-礁溪:甲鳥園~

天空中飄著細雨,夾帶著微微的寒意,
在飽餐一頓之後...似乎是好眠的氛圍....
不行!為了晚上的夜市大解放,
得趕緊來走景點,消耗一下過多的熱量!!

§甲鳥園§
前身為擁有一甲子以上歲月的傳統鴨竂,
鴨竂主人在2015年時,開始轉型的準備,
歷經了3年時光,以珍惜資源及保護環境為根本,
結合了稻鴨共生的理念,打造出新型態的鴨竂!
甚至不藏私的將鴨知識全盤托出!
讓參訪的遊客們,不單只是看看鴨子可愛的模樣,
還能吸收到各種相關的知識,
可說是個育教娛樂的好地方哦~

門面~


園區平面圖~


入館需先購票!


購票的地方,同時也是展銷、手作&餐飲區~

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展銷區陳列的商品不多,
主商品幾乎都是與《鴨》有關~


 a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主要服務項目~


詳細的菜單~


櫥櫃裏的蛋糕,看起來相當的誘人!


DIY手作的部份,有點可惜...
並沒有園區代表性的特色!


離開展銷區之後,順著步道往後走,
右邊會看到《戲水區》,
不過當天氣溫偏低,天空中又帶著細雨,
所以並沒遊客有勇氣下水....




 a-01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 a-01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戲水區》的另一邊,就是園區的重點展區~
《ㄚㄚ的家》


 a-01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園區的沿革~
 a-01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小鴨體驗區》
可以近距離接觸小鴨,不過要記得小心輕放!
不能過於用力抓取,或是高處跌落哦!!




隔著玻璃窗的,是幼鴨的飼育區~


天冷,基本上都是窩成一團一團的~


再往後走,就是成鴨的飼育區~
《ㄚㄚ餵食區》
展銷區兌換的鴨飼料,就是在這裡餵食的!




 a-02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一旁還有魚可以餵~
 a-02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回到了展銷區,準備用入園卷折抵兌換美食,
滷鴨蛋,蛋白的部份很薄,
與常吃的雞蛋差別不小,
乳酪蛋糕與鴨蛋糕,味道也相當的濃郁!
有來一遊,可以品嚐看看嘍~


園區是平面式的設計,佔地沒有很廣,
採收費入園制,門票可全額折抵消費,
沒有專人導覽的規畫,遊客自由參觀!
走拍一圈加餵食,大約耗時50分左右,
主打賣點是餵鴨的體驗,感覺比較偏親子系!
整體環境維護的相當整潔,可見用心的程度!
雖然還是會帶著些許應有的味道,
不過應該可以說是瑕不掩瑜~
手作的部份以彩繪為主,看不出有什麼特色,
比較無法讓遊客建立直覺的記憶點...
應該要開發設計,屬於園區自有風格的手作!
哦!對了,有人注意到嗎?
其實《甲鳥園》,就是《鴨園》的意思哦!
以上~參訪完畢~往下一站出發嘍~

定向導覽影片~


環景導覽影片~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宜蘭縣礁溪鄉開蘭路209號
聯絡電話
03-9288152
開放時間
09:00~18:00
參訪資訊
門票 $100 (可全額折抵)
附設免費停車場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