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×Ⅴ-No.02:系滿:系滿漁市~

《RYUBO》超市的貨架上,陳列著可口的美食,
這次,只能...視吃...
因為我們下飛機的第一餐,排定的是《系滿漁市》!
所以買好飲用水、強酸水(誤)之後...


立馬驅車前往今天的午餐目的地~


《系滿漁市》內的陳設,大至上沒有太大變化,
依舊滿是香味撲鼻,令人垂涎三尺的鮮美海味!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 a-00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 a-01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 a-01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

 a-01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比較不同的地方,就是室外設置了用餐區!
 a-01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還有垃圾分類用的垃圾桶!
垃圾桶的旁邊,會有一位當地人,
不知是不是工作人員,會協助遊客垃圾分類!


簡單的挑了幾項,解決了我們的午餐....

起司龍蝦&扇貝~


大蝦~


綜合生魚片~


甜蝦~


蟹腳~


壽司飯...(白飯控的要求...



恩...這餐吃完之後...讓我確定了一件事...
那就是下次來,再去《RYUBO》超市時,
一定要買好我想吃的...
OK...帶著些許的遺憾...往下一站出發...
哦!對了!在漁市內擺設的長椅上,
都有貼上告示,內容寫著不要在館內飲食,
不知是不是因為已設有戶外用餐區,
所以為了環境整潔,不開放漁市館內吃東西?!
不過,有意思的是,還是有不少人坐在那用餐...
也沒看到有相關人員出來制止...
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不能內用...
SO...如果有去,建議大家還是選擇室外用餐區嘍~
(PS.詳細介紹可參閱《(VR) 沖繩衝又衝~2.系滿:系滿市物產中心-遊食來~》)

定向導覽影片


環景導覽影片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縄県糸満市西崎町4丁目19-1
聯絡電話
0989-87-1277
開放時間
09:00~19:00
參訪資訊
免費參觀、免費停車。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