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×Ⅴ-No.03:名護市:名護中央公園~

又一次的淡季衝,由於安排的時段,
是在學校寒假結束之前,也就是二月初!
所以我們設定的主題,除了原本的《夜燈》之外,
還增加了《賞櫻》這個項目!
而就在結束《系滿漁市》這個食點之後,
我們來到了《賞櫻》主題的第一個景點~

§名護中央公園§
位在《名護市》的《名護中央公園》,
是全《日本》最早辦櫻花祭典的地方,
每到了盛開的季節,總是吸引了大批的遊客,
公園內,將近2公里長的步道上,
種植了多達二萬株以上的《寒緋櫻》!
漫步在其中,仿佛浸身在粉紅色的花海哦~!

由於時間考量,我們直接前往《天上展望台》!



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展望台是座三層樓高的建築物,
每層都設有桌椅,提供給遊客休息歇腳!

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 a-00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走道上還有鳥類的介紹~




最高點往下俯視~




接著往來去步道看櫻花~
 a-01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園區簡圖~


櫻花步道~








 a-01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恩...由照片中可看出...參訪當天...
花況並沒有很理想,整體來說,可能二成不到...
只有步道中段的花量算多一點,
展望台後方一整片,幾乎都是還沒開出來...
初步推測,二月中旬應該會是比較理想的時機!
這次走的區域,樓梯算是滿多的,
年長者或是腳部力道不足的,
需要考量一下是否能夠負荷!
停車的部份,展望台這區有免費停車場,
不過位置並沒有很多,我們也是臨停了一下,
等到有車離開,才有空位可以替補!
若是到了滿開期,應該更是一位難求才對...
眼看進房的時間漸漸逼近,為了今天的重頭戲,
不得不將公園的行程縮短,準備往住宿點出發,
至於其他還沒走到的那些人氣景點,
只好留給下一衝再來細逛嘍!

定向導覽影片


環景導覽影片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縄県名護市字名護5511(名護城公園遊客中心)
聯絡電話
0980-52-7434
開放時間
風景點,無明確開放時間。
遊客中心為 10:00~17:00
參訪資訊
免費參觀、免費停車。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