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×Ⅴ-No.04:名護市-卡努佳渡假村-Ⅰ~

看看時間,是時候來去Ⅴ衝的第一個住宿點了!
這個住宿點,可說是這次最主要的重點行程!
因為他除了是座佔地廣大的渡假村之外,
更是這一趟主題《夜燈賞》的第一站!
簡單說,就是吃的好、住的好,又有夜燈可以看,
百分百的渡假行程嘍~

§卡努佳渡假村§
位在《名護市》的《卡努佳渡假村》,
除了是座佔地廣大、設備完善的渡假村之外,
每年11月~隔年2月中旬的《星塵幻想曲》,
更是吸引眾人目光的重點活動!
每到點燈時刻,由入口處開始,
整個渡假村都包圍在炫目的燈光之中!
美的讓人眼花撩亂、目不暇給!

順著導航的指示,抵達了目的地!
遇到的第一關,就是入口的警衛!
告知我們是要入住的房客之後,
警衛就會跟我們說明如何前往Lobby!
不過...因為大都有聽沒有懂...
我們還是一路向前,邊開邊找...
路途中,遇到了一個大型停車場,
本來還在考慮是否要先停,
以免進去沒有停車位...
還好...我們選擇繼續往前開...
事後發現...那個停車場,
其實應該是給非入住的遊客使用的!
住客會有另外的停車場!
抵達Lobby之後,工作人員告知停車位置,
也會引導做Check In的動作,
基本上,就是同車人先下車、下行李,
由駕駛將車輛停妥後,再回Lobby會合!

Lobby:這次遇到的接待小姐通日、英語,
但不通中文,是由另一位外場人員來翻譯,
講解入住的注意事項~
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 a-00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迷你的兒童遊戲區~


 a-00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渡假村內的餐廳介紹~


其中一間《神着》,就在櫃台的正後方,
也是早餐餐廳的其中一間,
供應的是《和食》料理!

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這次選擇的方案,是有包含《高爾夫球車》的使用,
所以入住手續完成之後,門外會有專人等侯,
負責教導如何駕駛車輛,以及帶領我們前去房間!
接洽的工作人員,是來自《台灣-高雄》的先生,
為了避免造成他的困擾,還是馬了一下!




車輛行駛的速度並不快,剛好邊開邊認路!
正當覺得“是還要開多久ㄋㄟ?!"的時候...
今晚的落腳處,終於出現了!


玄關~
 a-01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臥室~
 a-01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





乾溼分離的浴廁~
 a-02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浴室~
 a-02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廁所~
 a-02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陽台~
 a-02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房間的對面,正好是第二燈區!


園區有免費的接駁巴士可搭乘,
在各個主要點都會有站牌可以侯車!


水池的另一端,是另一間有供應早餐的餐廳,
供餐方式為Buffet!


為了充分運用《高爾夫球車》!
我們又再次坐回車上,將整個渡假村遶了一遍!
看著天邊,黃昏的美景浮現在眼前,
提醒了我們,是時候該來去主燈區嘍~


 a-03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隧道~


 a-03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燈海~




 a-04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 a-04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樹林區~














 a-04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池畔~


 a-05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 a-05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 a-05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 a-05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池畔旁還有個輕食部,表演區也在旁邊,
可以點個餐,邊吃邊看精彩的火舞秀~






第二燈區的部份,主要都是單一色調的燈光佈置,
不像主燈區那麼色彩繽紛!
 a-06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

 a-06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 a-06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除了主、副燈區之外,沿路上也會有造景佈置!










園區內的另一個商店區,有餐廳和紀念品店~




拖著疲累的身軀,終於大致上算都走了一Run...
不開車、搭車,單靠步行移動,
實際上還真是有點累人...尤其還是揹了全裝備...
看著無光害的天空...恩...還是忍不住又拿起了相機...
拍完了星光點點的夜空後...準備梳洗就寢了...






一不注意...居然在暖呼呼的浴缸中睡著!...
可見得...今天的體力,真的是耗的很徹底...
勉強的打起精神,開起了網路電視,
邊看著國內疫情的新聞,邊備份今天拍攝的影像,
明天一早,還有豐盛美味的早餐等著我們,
今天!就在這邊先劃下句點嘍~

定向導覽影片


環景導覽影片

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繩縣名護市字安部 156-2
聯絡電話
0980-55-8880
開放時間
入室14:00 / 退房11:00
參訪資訊
海灘、室外泳池,住客免費使用。
其餘活動,依官網公告收費!
游泳池、海灘,禁止紋身客人使用,需使用遮擋物。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