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×Ⅴ-No.19:那霸市-國際通りのれん街~

就在動身前往找尋《牧志臨時市場》時,
由《中央飯店》旁的小路走出,
一個張燈結綵、擺著汽球花圈的門面出現在眼前!
事隔一年...前文都還沒寫好...
他...又重新裝潢...開張了!!!...

§國際通りのれん街§
開幕於2019年12月16日的全新景點,
主要是由四個區塊所組合而成,
分別是在一樓的《國際通橫丁》、《那霸市場》,
以及B1的《琉球橫丁》、《沖繩元祖拉麵横丁》!
有酒、有肉、有拉麵,店面相當的多元化,
接續著前身《琉球王國市場》的位置,
繼續在《國際通》上,扛起為遊客止夭的重任~

門面~


左邊側門是《國際通橫丁》的入口,
這邊是由《日本》各地特色美食店家所組成,
適合小酌閒聊的區塊~

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神豚》

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另一個方向的入口~


《ポークマン》
 a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うどん酒場:一福》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《日本栄光酒場》
 a-01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牛タンいろ葉》

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正門入口進來,是《那霸市場》的入口,
主要是生鮮食材的販售,
再搭配有現場料理、可內用的店家~


 a-01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正門右側是通往B1的樓梯,
在側門入口的右邊也有一個~


往市場裏面走,可以看到有酒、有肉~
 a-01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 a-01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牧志雞肉店》


 a-01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冷藏櫃內也有許多食材可選購~


 a-02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沖福鮮魚店》


 a-02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還有自助烤肉區的設置,
推測應該是在食材店家購買之後,
直接就可以在店內享用~


《みずとみ精肉店》




B1的部份,若是從側門旁的樓梯往下,
先經過的是《琉球橫丁》,
這個區塊,主要是販售《沖繩》的傳統特色美食~
《燒肉オリオン》


 a-03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 a-03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○上水產》
海鮮料理為主的居酒屋~


《馬王-大眾馬肉酒場》
有點罕見的馬肉料理!


 a-03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由《馬王》之後,是《沖繩元祖拉麵横丁》,
這邊可以享用到各種不同風味的拉麵~
《沖繩そば》


《しまねこ》
販售國外、《沖繩》精釀的啤酒~


 a-03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《麵匠-真武咲強》~


《山頭火》~


 a-04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 a-04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 a-04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逛完二層樓的新景點之後,
感覺有點像是室內版的《屋台村》,
大部份都是以美食料理、小酌閒敘為主,
一度還懷疑是不是《屋台村》的舊址也在改建...
這邊拍完之後,還特別去走了一趟,
確認二個地方並無相關,同時並存的!
Ⅳ衝時,只有一樓有設店,
有點類似《台灣》的夜市形態,
小型店面一個接著一個,逛起來比較明亮舒適!
改款後的市集,感覺氣氛燈打的很重...
為了增設坐位,以致於走道相對的小了許多!
《那霸市場》的位置,在當時,
同樣也是販售生鮮食材,差在裝潢已有大改...
參訪當天,人潮並沒有很多,
尤其是B1的部份,員工可能真的比客人還多...
這幾天進官網,還發現原本的《拉麵橫丁》,
在8月1日起,改成了《竜宮通り粉もん橫丁》...
汰換了幾間店面之後,重新再出發...
只是...這一陣子,當地的疫情愈來愈嚴重...
這個地方...不知能不能撐到我們重返之時?....


定向導覽影片


環景導覽影片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-2-30
聯絡電話
03-3710-2091
開放時間
11:00~04:00
參訪資訊
免費參觀
市場無附設停車場,可停週邊收費停車場!
也可搭輕軌至《牧志站》下車步行前往。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