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×Ⅴ-No.20:八重瀨町-八重瀨公園~

早晨的天空,一改前幾天的晴朗!
厚厚的雲層,仿佛映射出即將收假的心情...
為了轉換一下這種BLUE,來去看看美麗的櫻花唄~
§八重瀨公園§
位在《沖繩》南端的《八重瀨公園》,
每年的二月前後,都會舉辦櫻花祭活動,
櫻花祭期間,晚上還有夜櫻可以欣賞!
站在展望台上,還能遠眺《八重瀨町》美麗的夜景!
雖然栽種的數量,不如《八重岳櫻之森》的滿佈,
不過,集中在通往廣場的長梯二旁,
視覺效果上,也是相當的不錯哦~
入口處~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公園的平面圖,目測是分成二個部份!
我們選擇先往上走~
恩....一路上的花況...跟第一天一樣...
相當的稀落...
 a-00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紅磚之後,有稍微再多一點...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不過也說不上是「盛開」!
 a-01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《白梅学徒看護隊の壕》、《展望台》~
後方廣大的空地,是《多目的広場》,
應該是運動空間的意思!
 a-01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參訪當天是二月初,花開不多,遊客也不多,
有遇到二組小團客,看起來應該都是當地人!
停留時間依花況不定,
若來的時間像我們一樣,二成都不到,
上來晃一圈,大約二十分鐘就走人了...
以花況來看,若是選在二月中之後來,
遇到滿開的機率會比較高!
這一趟跑了三個知名的花點,
先不論花況,若是以密集度來說,
應該是《八重岳櫻之森》最高,
雖然《名護中央公園》號稱有二萬株以上,
但似乎打散在整個園區之內,
走上一圈,可能要花掉大半天!
像我們這種短期趕行程的觀光客,
比較適合挑重點,賞個花、拍個照!
《八重岳櫻之森》的櫻花車道,
光是開車上去,應該就有值回票價的那個Fu~
不過...這次沒有看到《名護中央公園》滿開盛況...
或許,看到之後,會讓我們整個改觀也不一定嘍~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縄県島尻郡八重瀬町字富盛
聯絡電話
開放時間
風景點,無明確營業時間
參訪資訊
免費參觀、附設免費停車場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