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嘉義-民雄:三隻小豬觀光農場~

每到了年度重點工作時期,
所有的假日都必須取消,
一路從月初上班到月底!
既然四月沒得玩....
當然,三月要趕快玩嘍~
§三隻小豬觀光農場§
前身原為養豬場的《三隻小豬觀光農場》,
因應大環境的變動,轉型成為觀光農場,
提供一個同時兼具動物親近與親子互動的園區,
讓遊客不再只是透過平面媒體學習,
而是能夠直接近距離認識園區內的動物!
再加上園區內設置的多項遊憩空間,
提供小朋友盡情的遊玩,
是一個動能揮汗、靜能長知識的景點嘍~
順著第二停車場旁的小路走~

沒多久,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~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售票口~

注意事項~


入口處~
 a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右側有可愛的《矇眼貂》~


 a-01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左側有寵物專用的籠區,
方便遊客寄放自帶的寵物~

旁邊是人氣打卡點《巨型粉紅豬》~
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豬肚內是園區的室外販賣部~

餐廳則是在《矇眼貂》區的後方~

 a-01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 a-01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準備進入動物區之前,
請確實遵守園區規定哦~

動物區的內側,是一片廣大的草地,
園方有提供不少大球讓小朋友玩~

 a-02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進動物區之後,第一個看到的是《紅鶴》~

用餐中的《梅花鹿》~

關緊閉的《迷你驢》~

看不出來是不是在睡覺的《水豚君》~

 a-02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第一次看到的《綿羊豬》~


算是常見的《迷你馬》~

《家驢》~

拋媚眼的《駱馬》~

離開圍欄區之後,會有一段《天空傘》步道~

 a-03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步道的末端,展示籠內是《藍孔雀》~


孔雀籠的旁邊有《鳥園》,
不過因為裝備繁重,並沒有進去參觀!

 a-03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鳥園旁有《象龜》~


動物區結束後,接著進入了造景區~

《哈比人小屋》~

《藦菇屋》~

 a-04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《豬小弟的紅磚屋》~
 a-04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《心花怒放》~

外圍還有遊憩區,先看到的是《玩沙池》~

 a-04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《溜滑梯》~

 a-05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滑梯的對面,是《長臂猿》小島~

 a-05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手作教室內,正在彩繪著《小豬存錢筒》~


 a-05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手作教室旁邊,隔著水池的是昏睡的《浣熊》~


《互動鳥籠》~

 a-06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鳥籠後方的涼亭中,還有可愛的小動物~
《迷你豬》~

《天竺鼠》~

一旁空地,魔術表演正在整裝準備中~

農場佔地不算小,單純走拍一圈,
大約耗時一小時左右,
如果有小朋友同行,加上用餐、手作等,
我想待個大半天,應該不是一件難事!
農場中所展示的動物,種類並沒有很多,
大型動物主要集中在入園之後的右側,
大部份看起來,似乎都有點懶得動,
不知跟當天炎熱的氣溫,有沒有關係?
除了鳥園之外,部份鳥籠分布在步道中,
漫步或是涼亭歇息時,都可觀賞!
可愛動物區,參訪時並沒有看到開放接觸,
除了《互動鳥籠》之外,
可能都還是以觀賞為主!
整體來說,應該是一個適合小朋友放電的景點!
大朋友則可以去打卡點拍網美照~
停車的部份,農場有附設免費停車場,
一號是在門口,距離最近,但車位不多,
二號停車場距離比較遠,但停車空間很廣,
感覺是農地整出來的空地!
通往二號的路上,會有許多收費停車場,
因為攬客的工作人員很勤快,
不注意的話,可能就會被導至收費停車場裏去!
雖說有點距離,但有樹蔭步道連接,
漫步三、五分鐘就可以抵達農場大門!
想要省停車費的話,盯著免費停車場的導引牌即可!
離場時,看到一位工作人員,
大太陽下,正蹲在地上,用手中的小工具,
把地磚縫隙中的雜草清除...
心想,園區的整潔、舒適,
應該都是靠這些員工在默默的付出!
希望老闆能夠善待他們....
畢竟,入場卷沒有折抵消費,
餐點的單價也不算是平價嘍.....



~4K定向導覽影片~

~4K環景導覽影片~

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嘉義縣民雄鄉民新路369號
聯絡電話
05-2261008
開放時間
平日 09:00~19:00
假日 09:00~20:00
星期二 公休
參訪資訊
全票$100
半票$50 (100cm~130cm)
免費 100cm以下兒童
持身心障礙手冊本人
全票$50 孩童$30
附設免費停車場!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