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×Ⅴ-No.08:讀谷村-琉球文化體驗王國HOTEL MURASAKIMURA~

一早,欣賞了美美的粉色花海,
中午,享用了人氣景點的美味餐點!
下午,我們來到了Ⅴ衝的第二個重點行程!

§琉球文化體驗王國HOTEL§
位在《讀谷村》的《ホテルむらさきむら》,
是間擁用39間客房的3星飯店!
除了提供舒適的住宿空間之外,
只要是入住飯店的房客,
都享有免費參觀《琉球文化體驗王國》的優惠!
讓遊客能夠晚上看花燈、白天玩體驗活動!
就連早餐,都是在知名大河劇的拍攝地享用!
等於住宿費就統包了門票、朝食、大眾湯!
一整個就是超高CP值的說!!!

門面~


 a-00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Lobby:櫃台小姐不懂中文,
建議先備好翻譯軟體或是翻譯機!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閱讀區~


 a-005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販賣機、製冰機、飲水機~


微波爐、資源回收區~


 a-008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飯店正對面的澡堂,住客有泡湯卷可以使用!


 a-010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走廊的感覺,很有日式公寓的Fu~




 a-01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就連每間客房的門牌,使用的都是日本的姓氏!


走廊的對面,可以看到《琉球文化體驗王國》~




 a-01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房間內的陳設,是採和、洋合併的款式!
二張單人床~


和室~


櫥櫃內有枕頭、棉被、床墊可使用~


簡單的飲水設備~


小小的電視~


抽屜內還有提供浴衣~


房內全景~
 a-02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浴室空間雖然不算大,不過並不會活動困難!


 a-026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


 a-02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廁所是單獨空間,與浴室是分開的!


 a-03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Ⅴ衝的第二晚,會安排住在這裡,
主要就是為了想要就近方便夜燈的欣賞,
再加上免費入園的優惠!
讓小編可以夜拍花燈、日拍園景,
不需要多花一筆門票費用,就能一次搞定!
房間的部份,乾淨、整潔不在話下,
和室的設置,讓我家小的,稱讚不已,
評價甚至還高過了前一晚的《卡努佳渡假村》...
或許是覺得打地舖的感覺很新鮮吧...我猜...
停車場的位置,算是在飯店的後門,
往Lobby的通道,有一段是磚舖步道,
拉行季時,會有點不方便,
先開到正門下行李,是可以避開這個問題,
只是...變成需要扛行李上台階...
再看如何取捨嘍...
晚餐的部份,我們大算來去超市覓食,
看看有沒有“半額“優惠可以撿!
大約3分鐘車程,可抵達《丸大超市-波平店》,
雖然距離不遠,不過...沿途沒啥路燈...
一度有懷疑是否開錯路...
好在進到超市附近時,前途開始一片光明...
若是有打算入住後要再外出的,
路況的這部份要特別注意一下!
綜合了上述的感想,認真來說,
這裡算是不錯的住宿點!
如果也是在冬季時段來賞燈,
不妨可以將這裡列入優先的考慮嘍~
ㄟ!!差點忘了!!
關於《琉球文化體驗王國》免費入場的問題,
原先爬文看到是說有小門可以進出園區,
不過抵達當時,小門是呈現封閉狀態...
在看不到有任何相關解說的情況下,
我們帶著翻譯機,來到了櫃台詢問,
原來!入場憑證早就連同朝食卷一起給我們了!
著實是因為我們沒有仔細看,
卷上有寫著“PARK“與“FREE“的英文!
以為那個只是告訴我們營業時間而已...
SO...憑證的照片如下,
只要有這張,就可以免費進出嘍~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縄県中頭郡読谷村字高志保1020-1
聯絡電話
0989-58-7871
開放時間
入室15:00 / 退房11:00
參訪資訊
免費停車場。
大眾湯屋。
住宿方案有包含門票。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