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(VR) 沖繩衝×Ⅴ-No.09:讀谷村-琉球武家屋敷 謝名亭~

《ホテルむらさきむら》安排的早餐,
是在《琉球文化體驗王國》內的《謝名亭》享用!

§琉球武家屋敷 謝名亭§
1993年期間,知名大河劇《琉球之風》曾在此拍攝,
當時是作為武將《謝名親方》的家宅使用,
因此將其取名為《謝名亭》!
是間古意甚濃的木造紅瓦屋,
室內空間寬敞,呈現出大官家宅的氣派!
在這邊用餐,完全是另一種不同的體驗!

門面~




 a-003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入口處~
 a-00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不光是外部木造,連室內也是木製地板,
入內用餐,需要脫鞋!




 a-007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除了和室桌之外,還有一般餐桌,
只是數量沒有很多!


 a-009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窗邊的座位,同時享受著美食與窗景~


 a-011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自助式的早餐供應區~
 a-012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風味小菜~




沙拉~


甜點、水果~


主食~


咖啡、茶飲~


麵包~


果汁、牛奶~






早餐吃完之後,可以到室外晃晃,
隨便一個角落,都是很好拍的角度~


 a-024-v
↑↑點點我!進現場~(PC版用)


早餐供應的菜色,應該都是常見的在地料理!
雖然種類比不上大飯店多樣化,
不過口味上也都相當不錯!
入內用餐時,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
我們拿著二大二小的餐卷入座,
餐廳阿姨接過餐卷之後,開始交頭接耳,
簡單的交談之後,原來,阿姨們在討論,
為何我們拿的餐卷與實際到場的人不相符?
後來在告知二個小的都未滿13歲之後,
阿姨們一邊すみません、一邊驚呼...
外場阿姨連內場的都叫出來看...
反而換我們吃驚了...(笑....
吃過早餐,接下來,就是準備入園再戰嘍~


景點資訊
景點地址
沖縄県中頭郡読谷村字高志保1020-1
聯絡電話
0989-58-1111
開放時間
11:00~14:00
全年無休。
參訪資訊
附設免費停車場。
有提供午、晚餐。
可刷卡付費。
MAPCODE、座標:
官網、FB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